close
1、胎動像波浪一樣蠕動:我吃飽了,睡夠了,感覺非常舒適!
2、胎動同時好幾個方向鼓起來:我在伸懶腰。
3、胎動力度很大或者很突然的一下:我被嚇到了,很不高興!
4、胎動很有節律地持續不斷,寶寶語言:我在打嗝
5、胎動一下這邊鼓起來,一下那邊鼓起來:我在翻身!

 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Believe it or not..  all 1-5 happen on me!!

1,2,4 most frequent!!!  hahahaha

 

now i know how my bb feels in my tummy...  kekekek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杏仁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